协会简报(2021年7月)

发布时间:2021-07-13 09:56 访问量:40284 信息提供:北京市进出口企业协会

  7月8日,协会受联盟委托举办了“华北五省市区外贸资源共享信息发布会”。首先,协会领导介绍了京津冀、山西、内蒙五省市区外贸商协会联盟成立的宗旨:即要依据五省市区雄厚的资源基础,利用现代科技手段,通过联盟形成供给规模,形成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发挥各自优势取长补短;推动更大范围的交流合作,更好为企业发展服务。

首场信息交流发布会在线上举办。经过前期准备,五省市区商协会汇集了各地区推荐的数百条优质产品、优质服务企业和部分合作意向信息供企业选择收集。发布会安排紧凑严谨,信息量大 ,发布形式多样。参会企业反映:协会举办的交流活动,立意高,形式好,信息资源实用。感谢协会联盟从企业需求出发组织的活动。同时,协会将总结经验,听取意见,与联盟兄弟商协会一道举办更多更好的帮扶活动。

据悉,近期协会将组织部分会员企业赴内蒙乌兰察布市进行线下考察,与五省市外经贸企业进行交流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