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召开“优化外贸运输,降低物流成本”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2-18 09:16 访问量:10291 信息提供:北京市进出口企业协会

  根据服务企业的宗旨和协会调研较多反映出的进出口货物运输中的问题,协会汇集各方专家、平台、服务支持企业 ,经过多方准备,于 12 月 13 日召开座谈会。会议目的在于发挥平台优势,汇集多方资源,共商共议攻艰克难,帮助更多企业了解、享受优质服务。

     座谈会开始,由协会领导向大家介绍了调研及筹备、参会人员情况。商务部企协副会长、中国外经贸企协货主维权工作委员会主任蔡家祥、北京物流协会秘书长黄少阳、中外运北京公司陈曦经理、中国邮政北京国际快递分公司范潞英经理、天津克运捷运国际货运代理公司赖晓光经理,分别就各自领域作了主题发言。座谈回答了部分调研中的问题,对优化运输,降低物流成本,从不同角度提供了一些专业性指导建议,几家企业对海运、空运及物流链各环节介绍了各自的特色服务、可利用资源和解决方案。有的企业提出了对政府相关部门的希望、建议 。协会将尽快把座谈成果整理反馈会员单位和进出口企业,同时帮助更多有需求的企业积极共享对接。协会还会继续根据大家反映出的问题,调整服务安排。

       部分会员单位北京京电公司,小米集团,北京纵坐标公司,金驰国都等企业的领导和专业人员参加了座谈,参会人员对协会在当前疫情严峻情况下积极服务企业的付出表示衷心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