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动员企业参加第130届广交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11 12:39 访问量:36428 信息提供:北京市进出口企业协会

       一、协会动员会员单位和进出口企业报名参加第130届广交会。此次交易会于2021年10月15日至19日在广州召开,是新冠疫情以来首次在线下举办的展会。会期从原来的20天缩短为5天,届时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和我市领导将出席开幕。

     二、大会执行双循环战略,鼓励国内采购商赴会采购、交流、合作发展。

     三、交易会将展示我国全门类、全球化最优企业和产品。对于解决供需,了解产品及发展趋势具有深远意义。

     四、参会企业首次包含国内航运和海外仓企业,为进出口提供了更多的外向发展支撑。

     五、按照市商务局的协调部署,为我协会会员单位和进出口企业的注册报名时间一直延续到会议召开前。参会人员随时可按照“通知”注册并向协会领取“邀请码”参会,其他相关事项可联系协会咨询。

       2021年10月9日